Tuesday, July 22, 2008

在不累国赚一百万的方法

不累国发明了比C4还要厉害的C5。不累国的高官决定以真人做实验,但是因为太危险,所以一直都没有人愿做。高官决定如果有人愿做,将获得高额金钱补賞。

某日,Mr. I 对高官说他愿做,但是他要一百万给他的太太做安家费。高官说:“好,我们会考虑。你先回去。”

又来了一位Mr.M对高官说他愿做,他只需要五十万给他的太太做安家费。但是因为他有四个太太,所以他一共要两百万。高官说:“好,我们会考虑。你先回去。”

又来了一位Mr.C对高官说,他需要三百万,一百万给高官,一百万他自己拿,另外一百万给那位Mr.I,叫Mr.I去做。

高官决定,把事情交给Mr.C处理。

如有雷同,不是巧合,纯属不幸。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有不幸,不是雷同,纯属巧合。
Mr.I 没见过高官,高官并不认识Mr.C,Mr.M 其实没有老婆,高官声音像高官,样子像高官,但不是高官。

lkf said...

所以每个人都无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