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三美维鲁

坦白说我不得不对三美维鲁写个‘服’字,到现在还把自己当着是印度人的神,认为印度人没有他不行。他还要继续当印度国大党主席,因为他要重振印度国大党。他还挑战国大党的代表,如果不服可以对他投不信任票。

在这次大选曾到和丰替社会主义党的Dr.Jaya Kumar站台助选。离Dr.Jaya Kumar讲台不远处便是三美维鲁的讲台,但是他的讲台没有政治演说。他请了穿三点式的热女郎在台上跳艳舞。台上挂满了三美维鲁和阿都拉的肖像,不知情者一定以为这两位仁兄是艳舞团的老板。三美维鲁那边的观众比Dr.JayaKumar 这边的人多,当时我们想,完了,又是三美维鲁赢了。还好,和丰的人,舞照看,票照投,把三美维鲁请下台。

308政治海啸看来还没有把三美维鲁震醒。黄家定要下台了。阿都拉也定了交棒时间表。唯有三美维鲁还把自己当着是神,也还有一些印度国大党的人当他是神。你能不服吗?

4 comments:

koon said...

他这种勇气不是我们平凡人能够学到的!
他是神!SAMI!

Anonymous said...

对!他是神,是印度国大党内没有一个人比他更神?
还是党内有机会变成神的人都被他变成鬼?

yoyo said...

对不起,追风筝的孩子台湾版比较好看。中国版(追风筝的人)的文法差一点。谢谢。打扰了。

lkf said...

yoyo,
谢谢。我正在看的是中国版的《追风筝的人》。我想你指的文法是指文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