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不安全的国家

在一个腐败的国家,小市民不安全,因为一个官员小小的权力就会让人死于非命。

内政部的网站民调,95%的国民觉得不安全。我们是腐败的国家吗?

退而不休的前首相说华人才是这个国家真正的主人,所以马来人觉得不安全,政府一定要保护马来人。说马来人必须抛弃拐杖的是他。说马来人应该被保护的也是他。

华人虽然贵为国家真正的主人但也觉得不安全。连要请中国的女佣也觉得不安全。所以马华妇女组决定捍卫华人家庭的完整,坚决反对引进中国女佣。

翁诗杰也觉得不安全,所以他要所有的马华正副部长表态支持他。

虽然国内的首富是印度人,虽然能够代替法官写判词的律师是印度人,虽然有很多的印度人政党为印度人服务,印度人也觉得不安全。

难怪95%的国人觉得不安全。

突然觉得很好奇,那觉得安全的5%是什么人?

7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或许那5%的是属于活在自己的思想里头的罢了!周围没有人,什么都没有,只有自己罢了的!哈哈,但是如果是这一种人,应该不止5%吧?

ღ 伊凡儿 ღ said...

那5%是政府官员的家人,亲友。
只有他们才觉得安全,生活舒服轻松。

Shiori said...

武功高強,不怕被人打槍,不怕被人丟出窗外的人

坤珑 said...

当然是污桶的人。和他们的子孙们。

lkf said...

可是内裤外穿的翁大侠的官车也被人打破车镜,偷走文件。武功高强,so what?

Anonymous said...

The 5% who are feeling safe are those having body guards side by side when walking into the streets or having arms with smart uniforms that are proud.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your blog is loading slow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