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为什么只问纳吉?

有时候我对一些什么事情都要表示自己很“中立客观”的所谓评论人觉得很感冒。

如最近的“Where is democracy, Mr Najib?”的运动一样。有些人问为什么只针对纳吉?为什么不问安华、Hadi、林吉祥这个问题?

你当然可以问安华、Hadi、林吉祥、你的老公、你的老婆、你的会长、你的老板·····"Where is democracy?",但是不要叫别人帮你问。

我现在只想问:"Where is democracy, Mr. Najib?"。原因很简单,因为纳吉是首相。如果明天安华是首相,纳吉是反对党领袖,我会问;"Where is democracy, Mr. Anwar?"。我不会再问纳吉。、

2 comments:

Botak said...

當然問那雞, 誰叫他是首相? 那些人屬於'永遠懂得客觀的譴責自己, 不敢譴責政府'的有識之士.

lkf said...

botak,一些人总是要自爆其短,要当权贵辩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