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厚颜无耻

只有厚颜无耻的党棍/文棍才能写出这种捧大脚的文宣。
(可点击放大阅读。)

13 comments:

Botak said...

不能相信有如此不知羞恥的人. 是非黑白不重要了. 但換個角度, 也就是說明那吉實在糟的到家, 人家馬屁精想寫些好的都不能, 只有求華社 '忘掉過去', 哈, 媽的.
國華, 看過些拍馬屁拍得比較內斂的嗎? 看星洲的鄭丁賢吧.

lkf said...

botak,
你看了林宏祥写的《他还没有脱下裤子,你就已经叫床了》了吗?

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打油诗。算了,不要放在这里,免的倒你的胃口。

路見要鳴 said...

见怪不怪了,
奴颜婢膝之辈,
在国阵里多得是,
这种狗文棍,
专做狗事,
咱家马华就有一个代表,
日中天吠!

lkf said...

路见要鸣,
我不懂你说的马华代表是谁。我看不懂你的哑谜。
我不懂马华主导文宣的是谁,但是他们写的那些打油诗,姑且不论内容,连最基本的押韵也没有,叫人如何记得呢?
看看botak的打油诗吧。

yoyo said...

狗屁不通。。。呸!!!!

問文 said...

请问人民那里有对政府不满和怨恨呢?

他答得出来吗?

如果他可以答的出来,为什么他不去解决人民的不满和怨恨呢?

· 康華 · said...

还有一个“法句经”的广告也看得人莫名其妙。我至今还看不出其用意是甚么?补选与佛陀何关?这样的广告,会对补选有帮助吗?

里边用的字句,真是非常“奴婢”,没有一点骨气,这不是自我矮化吗?

lkf said...

国阵还是认为308人民只是一时的情绪票,所以主打策略是希望选民“放下怨恨,再投国阵”。
一些文宣读起来好像一个无良的男人对女人说:“如果你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以后不会再骗你。”

穎子 said...

写此宣传的人间接性承认前政府对华族不公。

穎子 said...

写此宣传的人间接性承认前政府对华族不公。

Unsatisafied said...

简直狗屎~!

此人乃走狗也~!!

亏他收了那么多的华文教育,

竟然用如此的华文来帮助他人欺骗华社!

他奶奶的王八羔子~!

杨 霓 said...

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给那吉一个机会!?对不起。。。我做不到!!

Anonymous said...

身为公仆(公众选出来的仆人),应该要竭尽所能为人民服务。
作为一个没有用的员工,我们人民老板有权力凭表现来判断该不该继续雇佣。

笑话!
我还真的没有听过没有用的员工胆敢这样主仆不分的和老板说话的呢!!!

什么叫做“对政府的种种不平和怨恨”?
哈~ 哈~ 哈~
原来,你也知道我们老板不满意你们的表现?
知道就行了,我们就是会牢牢记住对你们的恨,我们就是会牢牢记住你对我们的不平等。。。还有,我们的确是不懂得对你们的不仁不义感恩。
既然知道,那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为华人服务”?
看起来,马华还沉醉在过时的种族政治里。
仍然喜欢说一些令人倒胃口的话。
人家纳吉说要做“全民马来西亚”了。。。
你还这么说,简直就是和你的主子过不去嘛!

肠胃又开始不舒服了。。。
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