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请问翁诗杰两个问题

《独立新闻在线》报导:翁诗杰否认“临阵变卦”及“派不出代表出席”原订上周六(4月25日)举行的《了解马来西亚政治新气象:佛教社群如何适应及参与》座谈会,并说他已经给了充分时间通知主办单位,也委派该党中委王乃志代表他赴会。

看了这篇报导,我只想请问翁诗杰两个问题。

1. 请问翁诗杰,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你一、两个星期前就通知了主办当局你不能出席,所以你不算“临阵变卦”?根据主办当局的文告,这场座谈会本来定在去年10月,为了迁就你,把座谈会改在今年四月二十五日。你一、两个星期通知你不能出席,就是已经给了充分时间通知主办单位吗?

2. 请问翁诗杰,王乃志是马华的资深领袖吗?他如何和林冠英对话呢?如果主办当局安排行动党的二线领袖如刘镇东和你对话,你会怎么想?你愿意吗?你不觉得你是在敷衍主办当局吗?
(我绝对没有看不起王乃志和刘镇东之意。对话者职位必须相等是一项基本要求。)

8 comments:

yeelee said...

因为蔡细历的佛教徒形象不鲜明。
ee bo lang liao....

凌国文 said...

我不用向全世界解释我的决定!

lkf said...

哈哈,国文还是你最了解翁诗杰。
他的政治秘书帮他澄清,看来是不了解自己的老板。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问翁诗杰两个问题
1.请问翁诗杰你一、两个星期通知你不能出席,就是已经给了充分时间通知主办单位,但是主办单位几个月前就和你敲定时间,给了你非常充分的时间,为什么你当天的行程还是与座谈会的时间有冲突。?

2.为什么你不派王乃志代表你出席叶亚来公祭,你自己来座谈会和林冠英对话?

問文 said...

现在的翁诗杰

到底还是不是翁诗杰?

lkf said...

现在的翁诗杰才是真实的翁诗杰。
以前的翁诗杰是包装后的翁诗杰。

凌国文 said...

大哥,

以前和现在的翁诗杰都是包装后的产品,只是不同时期,有不同市场定位,不同独特卖点(USP)而已。

lkf said...

有道理,有道理。果然是市场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