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令人失望的许子根及民政党

308大选,许子根虽然落选,但是潇洒的下台背影,还是赢得很多人的尊敬。那时候他说他不会通过走后门当部长。

今天,许子根当部长了。当然是通过走后门当部长。他的理由是:“因为民政党有一定的角色可以扮演。”难道不当部长,就没有角色扮演了吗?

民政党在内阁有一部长二副部长三个官位。只有一位副部长是民选的下议员。连党主席也是通过后门当部长。许子根说没向首相强求官职。民政党当然没有强求官位,民政党是乞求官位。也是在308 落选的署理主席郑可扬,现在在霹雳州伪政府担任顾问。这样的一个政党,如何获得人民的尊敬?我们很多人可能也很看不起三美和MIC,但是至少他们的一个部长两个副部长都是民选的下议员。如果我们看不起三美和MIC,我们不是更看不起许子根和民政党吗?

308,许子根落选但是赢得尊敬,409许子根当部长但失去尊敬。得与失要如何分呢?

9 comments:

· 康華 · said...

虽然沙礼尔做贸消部长做得一团糟,但他走得最潇洒。

不明白为什么许子根会接受官位,他不知道人民已不要他了吗?

纳吉要听取民意,但这是最不根据民意所选出来的内阁。

Anonymous said...

He hopes by having a Minister post can 'come back' in the front line and recapture Penang state assembly in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s. But his dreams will never come true. It only giving the people impression that he is the man 'with no principal'

A Parent

Chen Jie@陈杰 said...

死马当活马医,更快玩完。

lkf said...

今天许子根说他没有说过他不会通过当上议员当部长,他只是prefer以下议员当官。
他今天也说他曾经向纳吉表达他乐意为政府服务的意愿。
为了做官失去尊严,更快玩完。

薰衣草夫人 said...

他现在正沾沾自喜,什么也没听见.

lkf said...

不止他沾沾自喜,整个民政党都沾沾自喜,认为这是纳吉对许子根和民政党的重视。
许子根和民政党什么时候才明白,槟城人拒绝民政党就是因为觉得他们是巫统的傀儡。

Anonymous said...

Now he has forgotten about 60% of Gerakan Members random to withdrawn from BN in the early part after general election last year. And what ever actions or dispute is no more of important as he is now to proof of his best services rather than remarks.

問文 said...

许子根,如果可以变成林敬益就好了?

lkf said...

问文,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