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马哈迪复辟

马哈迪皇者回归,高调到双武吉助选。你看台上的众领袖多高兴。

在巫统大选前,马哈迪向华教人士开炮,指他们才是真正的种族隔离主义者。那时马华民政都替华教人士辩护。让我们温故知新一下。

看看星洲日报的报导

馬哈迪應瞭解真相才發言
――馬華副總會長拿督廖仲萊

“馬哈迪作為前任首相,理應擁有足夠資料瞭解華社不支持宏願學校的原因。

他不去瞭解真相而隨口發表的言論,馬華絕對無法苟同,尤其無法認同馬哈迪指華裔不讓孩子親近其他友族的說法。”

请问拿督廖仲莱,现在站在马哈迪的身边,不知道你有没有告诉他,不去了解真相而随口发表言论,马华绝对无法苟同?还有马哈迪现在在台上所发表的言论是随口发表,还是已经了解真相了?


“華教人士只怕華質”
――民政黨署理主席拿督鄭可揚

“敦馬哈迪前發表‘來民族´和‘華教人士為種族隔離主義者´的言論,不只破壞政府多年來促進種族團結與社會發展的努力,同時也傷害大馬華裔的情感,以及對國陣在即將舉行的3場補選中不利。”

请问拿督郑可扬,你有没有告诉马哈迪,因为他已经伤害大马华裔的情感,现在他是国阵的票房毒药,所以不要来助选?

馬哈迪處處為難華教
——民青團全國署理總團長胡棟強

“前任首相敦馬哈迪在擔任首相22年裡,非但沒有協助大馬的華教發展,反而處處為難華教。”

请问胡先生,马哈迪复辟了,又要来处处为难华教了。怎么办?

政策不公破壞種族和諧
——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李偉傑


“類似敦馬哈迪的這種充滿種族仇視的言論,包括曾在2000年抨擊華團大選訴求工委會猶如共產黨,正是造成國陣漸漸失去非馬來人支持的主要原因之一。”

请问李先生,马哈迪要回来当政府的非正式顾问了。马华要如何赢回华人的支持?贵党的廖仲莱还很高兴站在他的身边,你没有告诉他会渐渐失去支持吗?

5 comments:

啊利 said...

不止是 ' melayu mudah lupa ' 囯陣華人領袖也很善忘。
漸漸地,我們只會對這位退而不休的老人家從又愛又恨,變得恨之入骨。

路見要鳴 said...

廖哥,郑叔,胡弟,李佬,
这四个混蛋天王,
见人讲人话,
见鬼讲鬼话,
没一句是真话,
国阵吗?就好大话,
老马常放屁话,
跟人民讲真心话?
那才是天大笑话!

· 康華 · said...

只要敦马在世的一天,纳吉就要天天听他的话。做这样的首相,有甚么意思?

lkf said...

许月凤的补选前的记者招待会肯定是倒米。不知道那些幕后军师是如何想的。

据说马哈迪去助选是为了巩固基本盘。

Anonymous said...

I am sure his standing in the stage giving his loud speech has no effects to the voters instead could caused a bad re-captured of his recent voice prior to the UMNO party election. Hence to loose more votes on protest for his accusation to the chinese community. Chinese proverb said: 'Chua Pu Chok Chi Sert Pa Mi'
Haha

A Pa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