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补选旅游--武吉士南卯

407补选,两个武吉之间距离只有两个小时车程。因此补选旅游团当然也要到武吉士南卯看看。


Sg Petani 也是选区的一部分。
补选造成大塞车。


这里就是武吉士南卯市镇。
选区就是以这个市镇命名。
我在Sg Petani住了20多年的朋友也是第一次到这个小镇。

以海报的数量来说,这位飞机候选人远远超过其他独立候选人。让人觉得武吉士南卯是国阵、民联及飞机的三角战。但是飞机只获得87票。


印度国大党的总行动室。当时三美维鲁在里面。
我问一位印度仁兄,谁在里面?
他说:“Dato Sri。”
我又问:“哪一位Dato Sri?”
他说:“Dato Sri Samy Vellu。”
这位仁兄以为马来西亚只有一位Dato Sri吗?他只有说Dato Sri我就会想到三美维鲁?


补选就像一场嘉年华。
你看拿到礼蓝的女孩多高兴。

慷慨解囊。


民联在SgLalang福德词礼堂举行的讲座会。全场爆满。
没有椅子,支持者就席地而坐。


很多媒体也来了,因为据说安华有重大消息公布。
但是安华并没有公布什么重大消息,现场的媒体朋友有点失望。

2 comments:

光亮 said...

哈哈,最后第二张照片,我看到几位熟悉的脸孔。

lkf said...

对。你看到了部分补选旅游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