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郑可杨,请立刻辞去国阵州务大臣顾问职

民政党的多位领袖都说霹雳州州议会应该解散,还政于民,重新举行州大选。这些领袖有全国总秘书邓章耀,槟州主席丁福南,全国中委胡达人,青年团全国署理团长胡栋强等。我希望这些领袖是真心的,因此作为证明你们诚意的第一步,请你们施压,要郑可杨立刻辞去霹雳州不合法的州务大臣顾问的职位。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their top leader, until now he does not even says a word, only the second liners shouting which merely overheard by the number One man, therefore it sounds not effectively.

A Parent

lkf said...

我可以了解民政党在国阵当家不当权,一切是巫统说了算。但是郑可杨是民政党署理主席,大选输了,现在在霹雳伪政权担任顾问。因此如果郑可杨不肯辞职,民政党说什么解散州议会是没有诚意的。

問文 said...

其实是不是

有很多的人

都是讲一套

做另外一套

呢?

lkf said...

所以我们要迫他们讲到做到。

路見要鳴 said...

国华,
向这种人说道理与良知,
谈何容易,
有如对牛弹琴!

称呼他为郑可牛吧!

廖国民 said...

如果我是郑可扬,我会这么回答:“既然我的老大可以走后门当部长,为什么我不能走旁门当官。只要有官做,我笑骂由人。”

lkf said...

既然要走后门当官,就不要建议解散州议会。

lkf said...

许子根和郑可杨可以通过后门当官是因为巫统认为这样可以替国阵拉回一些华人票。如果巫统知道了这样做不能帮巫统拉回一些华人票,他们想通过后门当官也没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