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当了婊子又要贞洁牌坊的许月凤

许月凤到现在还搞不明白,行动党曾经那么多人跳槽,为什么大家只针对她,非常生气她,极度鄙视她,诅咒她。

许月凤也搞不明白,她都说了长城不是她一个人推倒的,三个人跳槽,为什么大家还是只针对她,非常生气她,极度鄙视她,诅咒她。

许月凤啊许月凤,其他人做了政治婊子就粒声不出发大财。只有你许月凤其蠢无比,做了政治婊子,还要求别人替你立贞洁牌坊。你以为别人和你一样其蠢无比?

许月凤啊许月凤,现在你明白,为什么大家只针对你,非常生气你,极度鄙视你,诅咒你了吗?答案就是因为你当了政治婊子又要贞洁牌坊。答案就是因为你以为大家和你一样蠢。

7 comments:

庄国雄 said...

这婊子真的以为恶法下的马来西亚人民跟她一样蠢,一样无知,一样愚昧。

我真的很想看看那个嫖客政党会对这婊子青睐。

路見要鳴 said...

国雄,
应是马华,民政抑人民进步党!

Anonymous said...

She has become ophan and no one BN party dare to marry her, perhaps Wu Tung is her best choice now. And she still can plays her magic on the stage, it was a wonderful shows, no one can really knows
what her hand is holding. Haha !!

A Parent

lkf said...

许月凤变成票房毒药了,谁会要她?
巫统也只是利用她,也是不会要她。如果巫统施压要马华或民政或进步党收她,你以为这些政党敢拒绝吗?

問文 said...

她,是不是民联派去国阵的卧底

任务就是令到国阵神憎鬼厌呢?

lkf said...

问文,你太看得起她了。

陈慧思。Wei See Chan。 said...

嗯......称她婊子好像侮辱了性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