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我绝对支持翁诗杰说的: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1.你能够认同翁诗杰报警以刑事煽动法令对付媒体工作者?我不能因为我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2.你能够认同认同警察进入霹雳州州议会,粗暴的把议长拖出去吗?我不能因为我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3.你能够认同许月凤主持州议会把议长罢免吗?我不能因为我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4.你能够认同怕黑又怕烛光的警察逮捕和平请愿的公民吗?我不能因为我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5.你能够认同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的稽查报告迟迟不公布吗?我不能因为我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

来届大选,你还会投国阵一票?难道你逆来顺受,姑息养奸,认同歪风?

14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凡事岂能尽如人意?”

Daniel Yip said...

好明显,翁总是在使用:‘转移视线大法’,务求让人们忘记别的重要话题,而开始报道这个...

可是,这方法用了几十年,还管用吗?

lkf said...

我们要认同翁总,不姑息养奸,不认同歪风,所以绝对不能投国阵一票。
人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lkf said...

岂能尽如人意?
只求钱包满满!

Anonymous said...

Capable to use Chinese pharases to twist the real effects of the incident but it has hurts the heart of the editors and chinese readers as a whole. Penny wise pound foolish, did he gained more supports or favorable response, the party members has to take note of his stand.

A Parent

lkf said...

“是不是因为怕个人的政途,怕自己被总会长封杀,所以就应该逆来顺受,应该姑息养奸,应该认同这种歪风呢,如果是的话,请您告诉我。”

马华党员,请你告诉我!

薰衣草夫人 said...

不姑息养奸,这是否意味着,告号外只是一个开始?

lkf said...

对,告号外是马华走向灭亡的开始。
这叫着“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

黛丝 said...

警察变流氓,老大变超人,
两者同样不姑息养奸,认同歪风。。。

lkf said...

警察现在是民联的宣传主任,总是担心民联的活动不能得到足够的宣传,所以总是制造新闻让民联的活动可以上报。他们用心良苦。

黛丝 said...

大哥,一言惊醒啊!!
哈哈哈。。。

問文 said...

一些政客

在得到职位前,和得到职位后

是两张不同的脸


老翁算不算是呢?

lkf said...

这些年一路走来,翁总始终如一。
有和他接触过的评论人,社会活跃分子,都知道他是什么人。

旺樟 said...

来届大选,我们送他们去西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