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周美芬,你才令人蒙羞!

周美芬把巫青团党员在国会向卡巴星动粗的行为称为“巫青与民联议员在国会神圣的民主殿堂公然上演‘铁公鸡’,已为人民做出错误的示范,令人蒙羞!”

卡巴星是国会议员,要到国会开会。巫青团党员包围他,不让他进入国会。国会的警卫袖手旁观,所以卡巴星的助手被迫打电话给民联的议员寻求帮助。周美芬竟然把这起事件称为“巫青与民联议员在国会神圣的民主殿堂公然上演铁公鸡”。

周美芬你连是非黑白对错也分不清,你才是“为人民做出错误的示范,令人蒙羞!”

6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周美芬?
活脱脱吹水翁口中的回锅政客,
一个脑袋长在屁股的政客,
可悲的是他竟然领导着马华妇女组,
除了逃离政治不知所云的邱比特天空,
除了捧大脚,
他?何德何能?
我也为这种领袖感到无地自容!

yeelee said...

308大选的时候输了首次上阵的潘俭伟,你该明白专业和非专业之分了吧。
以为她眼睛朦胧,原来智慧也朦胧。

windcool said...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民主。官官相护的例子。

周美芬是非不分,大概是太久没上国会了。

Victor Chan said...

来 届 大 选, 她 还 是 不 可 能 在 雪 州 胜 出, 不 靠 后 门 是 不 可 能 再 做 官 了。 如 此 厚 颜 之 辈, 非 一 般 人 所 能 体 会。

lkf said...

我想周美芬的奴性还是很重,很怕得罪巫统。所以把那20多个巫青团员围堵卡巴星当着“民联议员和巫青团员在国会上演铁公鸡。”我相信下届大选,周美芬的如意算盘是想到彭亨黄燕燕的选区上阵,靠马来票当选。因此不敢得罪巫统。
听说她要走后门当上议员当官。马华不是说大选输的领袖不能当上议员的吗?

lkf said...

民政党青年团署理团长胡栋强说槟城民青团全面杯葛巫统。希望他讲到做到,杯葛巫统,武吉甘当补选,不为巫统助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