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尝过了德国啤酒 谁会要Shandy?

南发听了国阵附庸党奴才的话,受不了,所以在奴性难改留言版上写了这篇文章。我把它转贴在这里,让更多人能够读到南发精辟的见解。

尝过了德国啤酒 谁会要Shandy?
时间:2009-02-09 18:06:32 来源: 作者:唐南发

马华公会和民政党在纳吉策动的倒霹雳州民联政府行动中完全沾不上边,索然无味,却也傻瓜般暗喜。马华公会副总会长廖中莱说民联是咎由自取;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则是摸不清楚状况就指是"国阵以攻击为守"。

最难看的是马华公会在霹雳州唯一的州议员马汉顺自动请缨出任"新州政府"的行政议员,给人感觉其利令智昏,完全不理解霹雳州华裔民众的愤怒,实在是火上加油。

只有马华公会的总会长翁诗杰最醒目,既要向纳吉表态又怕犯众憎,故由其秘书黄智伟放话要安华负责了事。

须 知,霹雳州的民联三党纵有不足之处,却是一个全民利民的政府;短短十个月,新村地契得到解决,批准州内九所独中以地养校,去年州政府的税收还得到盈余。州 务大臣尼查温文儒雅,知书达理,深受民众爱戴;他被苏丹"炒鱿鱼",到其官邸声援的除了马来人,也有不少华人和印度人。

纳吉推翻了这么一个受欢迎的政府,就算成功组织新的行政议会,却是巫统为主导。马华公会和民政党向来以"照顾华社和非马来人利益"为理由拒绝退出国阵,如今却大力欢迎巫统组织新的霸权政府,让人匪夷所思。

马华公会霹雳州联委会主席江作汉更我矮化,计划在州内成立一个非马来人委员会来"取得双赢"。明眼人都知道这么一个看巫统脸色行事的委员会,怎么样都不能比当家当权的民联政府来得实际和有效。喝过了德国啤酒,谁会要Shandy?

马华公会和民政党领袖一蟹不如一蟹,将来要为今天愚昧的行动付出更惨痛的代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