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向阿鲁姆甘致敬

吉打州公正党/民联州议员阿鲁姆甘已经辞去州议员及州行政议员的职位。阿鲁姆甘说他中选以来,他及他的家人一直受到国阵的利诱及威逼退出民联/公正党,跳槽至国阵。如今他不想或不能再承受压力,所以选择退出政治,辞职还政于民。

阿鲁姆甘的辞职证明了国阵是用利诱及威逼的手段,要民联的议员退党及跳槽。阿鲁姆甘的辞职,证明了他是好样的。我向他致敬!

阿鲁姆甘的辞职,立下了还政于民的楷模。那些跳槽议员如果还有一点点良知,看到阿鲁姆甘辞职,不知道会不会感到汗颜?

许月凤在光华日报说她没有拿钱跳槽。其实如果她真的没有拿钱也不能证明她清高,只是再一次证明她笨。

6 comments:

Bentoh said...

人家天生残障... 要多做好事, 所以要服务人民... 辞职了就服务不了人民了咯...~~

名句精华
"人民告诉我, 谁当政府就支持谁" - 许月凤
"不管在哪一边都当州议员" - 许月凤

坤珑 said...

阿鲁姆甘……(致敬中)

yeelee said...

lkf, 无言。
奥斯曼和嘉玛鲁丁当初涉嫌贪污的时候,公正党当时信誓旦旦,宣称两人遭国阵设计陷害,两人是清白的。
现在两人若是以撤销提控而跳槽国阵为条件,我觉得公正党很可怜。一个连自己党员是黑是白都无法分辨,还要包送他们赴京当官的政党。
简直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lkf said...

yeelee,
批评的好。
公正党很多中选议员的素质不好,表现不达标。的确令人失望。但是我想选民要政党轮替,换政府的决定是对的。只有换政府才能让我们看到很多在同一个政权看不到的事情。民主的进程需要两次的政党轮替。

Anonymous said...

"选民要政党轮替,换政府的决定是对的。只有换政府才能让我们看到很多"

好.......(鼓掌)

Anonymous said...

有人说,为什么只是批评许月凤,不批评其他两只(还是三只?)青蛙?
道理很简单,其他的青蛙拿了钱就闷声发大财。许月凤拿了钱还讲多白痴话,把人民当着和她一样的傻瓜。
许月凤你这是当了婊子又要贞洁牌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