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谴责教堂纵火事件

今天5:37pm的时候,收到目前在英国伦敦工作的SS的短讯。短讯说:“我看到你、进发、sivin在半岛电视。”
真的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今天2pm,我们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昨天发生的教堂纵火事件。来采访的媒体,就包括了半岛电视(Al Jazeera)。不到24小时,就有125个来自全马的维权组织、宗教团体和五个在野党,签署谴责教堂纵火事件的联合文告。可见教堂纵火事件是多么的令人愤怒。

如果10年前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巫统媒体的操作下,很多人会把这样的事情和反对党联想在一起。今天很多人会把这些事情和谁联想在一起呢?纳吉说这事和巫统无关。当然信不信由你。

还记得牛头示威事件吗?当时那些示威的人说他们不是巫统的党员,他们是回教党、公正党的党员。后来经过人肉搜索,证实了这些人不但是巫统党员,有些还是巫统基层领袖。

据说巫统请了很多网络枪手,难道这些枪手没有听过什么是“人肉搜索”吗?

6 comments:

Licia said...

一个大马和巫统有没有关?
这件事情是不是发生在大马里?

有没有关大家自己评断。

Anonymous said...

I think our leaders has become so smart, and our man in the streets suddenly lost their ability and become so childish. As what they express to the public taking for granted that we all will believe that his party well despline and never involved in such issue.
May be just ask the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 the answer could be right.

A Parent

Anonymous said...

只看najib, hishamuddin 对公开集会的态度,和之前他们对bersih,isa,pkpim等集会的态度,180度的转变,就知道谁是背后黑手!

lkf said...

某人才警告不要乱乱无赖巫统。

cheehan85 said...

国华,我没有乱乱诬赖,我只是深信不疑 :P
他们是最有可能有那个motive去干那一回事。事发前各个国阵领袖对集会的态度真的温柔得可以。事发后,温柔的谴责(ref: 郑云城)。
不是与他们有关,难道是像一些集会的激进分子所说的,这些都是基督教会自导自演的吗?

lkf said...

cheehan,
呵呵,好一个“我没有乱乱诬赖,我只是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