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变天时间表的手机短讯

关于916变天时间表的手机短讯,其实几天前已经流传了。根据该时间表,昨天9月5日是916变天的第一波,多个国阵成员党将宣布退出国阵。

我看了那则短讯,只是把它当着笑话,因为我知道变天是不可能有时间表的。就算真的是有时间表,平民如我是不可能知道的。这就好像买股票一样,当所谓的内幕机密消息传到小股民时,所谓的内幕机密消息已经不再是内幕机密消息了。所以我也没有把这则短讯再传给其他人,因为不想让电话公司赚钱。

昨天下午,突然有几位朋友打电话来询问是不是有国阵成员党退出国阵?原来昨天突然有很多人都收到手机短讯说有多个国阵成员党退出国阵。3点多打电话的朋友说:“听说安华4点有记者会。”过了4点,还是有朋友打电话来说:“
听说安华5点有记者会。”还好,过了5点没有人打电话来说:“听说安华6点有记者会。”

突然很好奇,是谁先发出这则短讯的?国阵?民联?还是电话公司?

8 comments:

穎子 said...

有可能是一些無事生非的人寫的。

lkf said...

这些无事生非的人来自那里?
国阵?民联?电话公司?

Anonymous said...

好戏在后头~~

ChiaKC said...

竟敢质疑电话公司? ;)

我准备向缅甸朋友学习。出事后就去做难民。不是移民,是去做难民。

++++

巫统衡量利害关系下绝对有可能在 916 以前宣布紧急状态跟大逮捕。这是巫统自保的唯一办法。

lkf said...

kc,
为什么做难民?

dolphine said...

我猜想可能性最大会是国阵,第二才是电讯公司。

那些人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

lkf said...

乱,才有借口。

dolphine said...

所谓的借“乱”发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