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年青的样子

有时遇到一些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互相问候时,很多朋友都会说:‘还是老样子。’我往往会开玩笑的说:‘还是年青的样子。’
最近看一些旧相片,必须说:虽然还没有老样子,但也不是年青的样子了。




20岁的样子。当年考完STPM,和一班中学的好朋友到美马高原一日游。当年眼睛还没有近视。
还有多少人记得美马高原?







理大校园。背景是还没有建好的槟威大桥。







站在还没有通车的槟威大桥上。
千年修来的终身伴侣。







初出象牙塔。












这个时候老大一岁多了。







虽然我们不是智者,但是我们也乐水。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岁月不断的走~~~

穎子 said...

還真年輕啊~~~~~~

想念我的老爸了……

yeelee said...

lkf,美马高原在那里?我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累积的岁月都忘你肚皮里钻了吗? :P
谢谢你的照片分享。

dolphine said...

美马高原=Mimaland?

我记得。十一岁时去过一次,而且印象深刻。

koon said...

你家一定有个很会煮的贤妻!呵。。。

lkf said...

yeelee,
什么时候你也把你的相片放上来?
岁月不是往肚皮里钻往那里钻?所以你也要小心岁月往肚皮里钻啊!

dolphine,
对,就是Mimaland。关门好多年了。
你十一岁是八十年代的事吗?

lkf said...

koon,
新好男人一定要说老婆煮的饭菜好吃。

杨 霓 said...

哈哈!Lkf, 你露一点了哦!(儿童不宜观看,呵呵)

lkf said...

蝴蝶,
你是Kuching人,对吗?几年前我曾到过Kuching为公正党的朋友助选。行动室附近有一家美食中心叫“两毛钱”,你知道是那里吗?

杨霓,
我也只是有那一点点好露。

穎子 said...

我是古晉人啊~兩毛錢並不是美食中心,是類似這裡的Jusco的超市。我知道,但是,我沒去過你指的那一間。哈哈……因爲離我家有些距離……

skfong said...

lkf,
那还没建好的槟威大桥背景怎么那么空旷的?是在山顶HEP那儿拍的吗?那边还有好几块大石头呢。
我大概十年前去转了下,改变太大,认不得路了。从Sg Dua 的 gate进去,看到 Desa Aman的高脚屋没了,然后都建了密密麻麻的建筑物。

Anonymous said...

lkf:

你二十岁样子那张照片穿的衣服我也曾穿过,是Amway还是Cosway的?我也想不起来了。哈!

lkf said...

sk,
是在HEP拍的。现在从那个角度看过去,你只能看到condoninuim。那边是出名的VC Rock,当然有大石头。
理大的校园没有以前那么美了,因为新建了很多建筑物。

志言志语,
的确是一个做direct sell 的朋友卖的衣服。我也想不起是amway还是cosway。

david santos said...

Great pictures!!!
Congratulations.

lkf said...

sk,
对不起。我老婆说那张相片不是在HEP拍的,是在Art Gallery 那边拍的。

dolphine said...

lkf,
应该是85或86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