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金玉良言

据说这是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多年前的讲稿,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我们应该恭喜台湾有一位那么幽默的行政院长。

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1.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2.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3.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4.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5. 女人無所謂正派,
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6. 男人無所謂忠誠,
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7.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8.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9.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
我只要扶牆。

10.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11. 一個人並不孤單,
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12. 我不是隨便的人,
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13.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可能是唐僧;

14.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15.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16.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12 comments:

杨 霓 said...

哇哈哈哇哈哈!好笑好笑!

杨 霓 said...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什么謊言?

帶刺の蝴蝶 said...

好几句看过了。XD

lkf said...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
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这表示说男人比较容易满足,只想骗女人一夜。而女人却要骗男人一生。
这也表示说,男人比较笨,被女人骗了一生都不懂。而女人很聪明,只被男人骗一夜就醒了。

我乱讲的,不要拿鸡蛋丢我!

lkf said...

蝴蝶,
你最喜欢哪几句?

koon said...

女人重情,男人重欲?

lkf said...

女人重情,男人重欲?

不一定吧?渡边淳一的小说就是颠覆这个观念。

光亮 said...

虽然好笑,但是也道出了一点实事。

lkf said...

光亮,
你会不会觉得马来西亚的前途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yuyyu said...

超赞~~~
我喜欢!!!

tumi said...

喜欢这一句:"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我师太的口气。哈哈。

lkf said...

yuyyu,
谢谢你喜欢。

tumi大姐,
何人有幸,让你想时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