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议员跳吧跳吧跳槽不是罪

议员跳吧跳吧跳槽 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民主的滋味
就算青蛙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跳槽一回

改自《男人哭吧不是罪》的这一段歌词: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种美
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痛哭一回

议员跳槽对不对?
青蛙美不美?
坦白说我不懂。
我是越来越迷惑之人。
请各位指点迷津。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A逮捕后,我想我真的是得从墙上跳下来,跳到支持变天的那一边了。活在乱世,原则是不是就该让位给权宜之计?

Anonymous said...

国华,

去读今天星洲日报的星洲广场,曾庆豹有一篇《916的“虚”与“实”》,他不从伦理角度谈变天,二是从合法性和正当性谈916。曾还是和以往一样思想锐利。

lkf said...

在一次NGO的圆桌会议,有一位律师提了一个看法,308后一直都有国阵成员党的党员及领袖跳槽至民联,但我们没有批评他们不道德,为什么当议员跳槽却不道德?但是我觉得议员跳槽的问题最关键的是他们赢取的席位是他们个人赢的,还是党赢的?选民选的是党还是议员个人?但是律师说在宪法上,中选的是个人不是党。

lkf said...

业华,
读了曾庆豹的文章。

穎子 said...

还有两天,就要变天了?

还有两天,我竟然考 Malaysia National goals and Programme.h好巧,更巧的是国政死期,也是我的死期……

(我的眼睛长了麦粒肿,都不能温书了。) T_T

光亮 said...

哈哈
改得好...

Anonymous said...

懂得跳的青蛙。固然是好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