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916劫数

部分华人相信人有劫数,如果能够逃过劫数,又会有多少年的好日子过。很多江湖术士,看准一些人的迷信心理,便会恐吓这些人,说他们近日有大劫数,如果过不了这关劫数,小则有血光之灾,大则性命难保。要怎样消灾,逃过劫数?当然就是给一大笔钱这些江湖术士帮你作法消灾。

你不要以为只有小市民才会相信劫数,其实国阵政府比我们每一个人更相信劫数,特别是916变天。国阵政府相信,如果他们能平安无事渡过916,那么国阵政府就不会倒台,50年不变,做多50年政府。因此国阵把50多位国会议员送去台湾‘考察’,要这些尊贵的议员们务必在916后才能回国。‘考察’什么?你如果有看昨天的南洋商报,原来他们在学习怎样搓汤圆。如果你有看过电影《黑金》,你应该知道,‘搓汤圆’是另有所指。

15 comments:

yeelee said...

搓汤圆是指什么,我没有看黑金...:)

lkf said...

‘搓汤圆’--在背后谈判,利益输送。

Shiori said...

你是说‘劫(jie,2声)数’吧。窃念作qie,偷窃的窃

lkf said...

li ling,
谢谢,改了。
也谢谢koon的指正。

Anonymous said...

像峇东蒲补选输少当赢的侥幸心里一样,国阵已沦落到如此地步,不变天更待何时?

安哥爵 said...

有因果才有劫数.不是不劫数,时机未贴出.
作恶多端,噩运难逃.

lkf said...

劫数难逃。

Anonymous said...

916是国阵的心里头的鬼,他们现在跟着安华的魔术棒起舞,阵脚大乱,再加上随时都可能内讧家变,换政府指日可待了。
916只是一个数字,916不成,那就1010或1111吧?
即然变天劫数已定,除非有仙人指点或民联有什么三长两短,否则国阵难逃噩运了。

穎子 said...

大家都好期待916。

不懂为什么,我没什么特别感觉。
骂政府归骂政府。
我反而只是用平常心看待。

不要抱希望更好。

等下失望更大。

Anonymous said...

我想现在最期待916的是RPK了。

Anonymous said...

政府今午援引内安法令逮捕著名部落格拉惹柏特拉。

Malaysia Today 的消息 -“Today (12 Sep 2008) at 1.10pm the police came to RPK's house and arrested him under Internal Security Act section 73(1). They ransacked RPK's bedroom and took away some documents and CDs”

ChiaKC said...

几天前的预言不幸言中。

抓 RPK, 抓记者,抓 teresa kok。

巫统不会就此罢休的,她一定要平息这一场足于颠覆巫统政权的政治反风,所以她一定要砍安华,而安华也一定被砍。

我只是感到很愤怒、很灰心。

我们是不是要流血国家才会进步?

在 916 以前动手,我们会因惧于淫威下而自我消声。不会有流血事件,但是我们仍然在原地踏步。

Anonymous said...

翻阅今早的Malaysiakini 才发现惊人的报导,那就是记者,博特拉与郭素沁已被恶法奉侍。我想人民对此行动感到非常愤怒。这将会加速国阵政府的倒台。巫统内乱,伯拉众叛亲离,办事不力,他很可能像末帝崇祯帝下场。(人死了,都不懂在那里死)

当权者对付记者与阿末的双重标准有如阿末是小偷,偷了人的东西被警告以后不许再犯。而记者被罚坐牢应为他没有把家管好,引诱小偷作犯。

Anonymous said...

引述唐南发的思维,916 换政府的方式虽然不民主,但对先任的政府是不必讲究合理性的。我很期待换政府的来临。

lkf said...

昨天发生的事,是骆驼背上的最后一根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