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猜大选日期

猜大选日期,是这个国家的全民运动。每一个人都在猜,反正猜对没奖,猜错也不丢脸。猜错也可以再猜,反正猜多几次必有一次猜对。

也猜了一年多了,有人猜是2007年九月,也有人猜是2007年十一月。今天证明都错了,虽然当初猜的人都说的斩钉截跌。今天最多人猜的日期是2008年三月。

也算认识一些政党的朋友,每当这些朋友告诉我,他们获得可靠的内幕消息,大选会在什么时候时,我都开玩笑对他们说:‘如果你有内幕消息,我最想知道的是哪一只股票会起。’

既然每一个人在猜,我也来凑热闹吧。我猜来届大选,是2008年七、八月以后的事。

如果猜对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请我担任“选举策略顾问”?

3 comments:

思斌 said...

现在很多人关心的是,影碟男主角的前景吧。。。

新的一年,祝我们大家有个璀璨的2008.

ChiaKC said...

Toyo 讲六个月以内不拆庙,所以选举应该在安全期内举行才好。

lkf said...

我猜华人新年后,汽油会起价,所以三月不会大选。但是马来西亚人是出名善忘的,半年后便会习惯汽油起价,所以大选会是2008年七八月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