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电话老千

接过一通这样的电话。

请问是LKF先生吗?’

‘是的,请问是哪一位?’

‘我也姓L,我们是宗亲。我是从中国来这里搞工程的。我目前的工地是在巴生。我最近在我的工地里,挖到一个瓮,里面装满古银币……..

‘请问你是要问我如何处理这些银币吗?’

‘是的是的。’

‘根据马来西亚的法律,任何地底下挖到的东西,都是属于政府的。所以我劝你,立刻把这瓮银币,交到警察局去。不然,被警察知道了,你会被抓去坐牢……

还没把话说完,老千便挂断电话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做得好。這些老千實在無所不騙。

lkf said...

其实这些老千的骗术,"技术含量"都很低,所以实在不明白,还是有人会上当。

tumi荼蘼 said...

我住的小地方,就常常有这种电话:恭喜你,你是我们抽中的幸运儿。。。但奇怪,还是有许多人上当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