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政治真的是利用和被利用吗?

前几天Khalid打电话给我说:‘一年前我和你说Ezam是吕布,肯定会到回巫统,你不相信,现在你相信了吧?’

事实摆在眼前,不由得我不信。我非常失望Ezam重回巫统,更令我失望的是他在重回巫统记者会的淡话,简直比巫统还要巫统。和他一起重回巫统的那几个人都是当初骂巫统骂得最凶的人,如今…….我无言。

Ezam重回巫统,被以前的朋友说是吕布,也被马哈迪及巫统里的一些人说是屠城木马,必须小心提防。一个普通人肯定会认为这是猪八戒照镜,里外不是人。一个从大学毕业就在政治圈子里打滚的人,为什么却看不到呢?

Ezam在记者会说政治就是利用和被利用,所以为了马来人、国家及宗教他甘愿被利用。是真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