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集体回忆

和老婆及两个儿子去看电影Indiana Jones。发现有很多像我这种年纪的人,带着孩子看这部电影。

Indiana Jones第一集我还在中学,第二集我在大学,第三集时我已经工作了。想不到第四集我竟然和我两个念中学的儿子一起看。男主角一样是Harrison Ford。一样的帽子,一样的长鞭,只是Harrison Ford老了。

Indiana Jones电影是我们这代人的集体回忆。

3 comments:

skfong said...

哈哈,拍拖时代看的电影当然印象最深刻最美好。以后你的儿子的回忆可能就不同了.....。

skf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kf said...

Indiana Jones第一集及第二集的时候,我还不认识我的老婆。哪里有你这样‘好命’中学就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