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拉惹柏特拉

和拉惹柏特拉有数面之缘,但我不敢说他是我的朋友。曾听他自己说,20岁以前,他的名字是Pete。两个妹妹很小便跟他们英国籍的母亲在英国定居,也信奉了基督教。太太是泰国华人,娘家信奉佛教。拉惹柏特拉也是雪州皇族。

这样的成长背景使拉惹柏特拉成为今天独特的拉惹柏特拉。

如今拉惹柏特拉因为写了这遍Let send the Altantuya murderers to hell而被控煽动罪。也因为拒绝交保释金而被关在监牢。拉惹柏特拉案件将成为全国甚至全球焦点。这也将使到已经不再是媒体焦点的Altantuya被谋杀案再度成为媒体焦点。如果拉惹柏特拉案件有幕后黑手,这位幕后黑手也太笨了。

我相信拉惹柏特拉不接受保释而选择坐牢是要告诉当权者他并不害怕坐牢,所以不要用这种手段对付他。我相信拉惹柏特拉的信息已经清楚表达了,因此希望拉惹柏特拉会接受保释,在外面能让他做更多事情。

3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赞同!

jackie teh said...

好像有看到报道说他已经接受保释了。

lkf said...

是,今天会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