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登林明山


(一)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我们4.50am到林明山脚下,已经有人开始登山了。

(二)要真的减肥了

就算你没有读过物理也知道要移动100kg的身体的力气比移动80kg的身体的力气多得多。要认真的减肥了。

(三)不怕慢,只怕站。不怕站,只怕放。

好像小学有读过这段话。不管怎样这段话激励了我,登上了林明山。只是别人只需要45分钟,而我需要超过一小时半。

6 comments:

w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S said...

其实在你身上让我看到耐心、温柔、简直就是好人一个。

感谢上天,让我可以认识到你们一家人;有太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ShiQing said...

登山确是一项磨练毅力的活动。
一路上,体力和意志不停交涉...
能够坚持走完,必有满满的成就感和新的体会。

lkf said...

SS,
谢谢你安排了这个非常棒的旅程。期待下一个旅程。

shiqing,
非常同意你说的。
祝你在NZ生活愉快。

SS said...

也要谢谢你让我看到如何用平常心的处理事情. 是该学习如何轻松又随性的生活.

Anonymous said...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