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林明游之吃在林明

(一)豪华中餐馆

林明好像只有这一间餐馆,所以我们一行人在林明的那两天都在同一间餐馆吃饭。Astro的节目也介绍过这间餐馆。菜煮得不错,价钱也很合理。11个人,有鱼有肉有鸡有菜,只不过吃了RM100而已。只是第一天出菜有点乱,我们点的菜都出到隔壁桌去了。结果我们点的鱼卖完了,老板娘叫我们等一下,她叫她的伙计驾电单车不知道去那里捉了一只鱼回来煮给我们吃。我们几餐都是吃非洲鱼,因为这间餐馆只卖一种鱼。

(二)柴烧猪肉

因为平时林明没有什么人,所以只有星期日才有卖烧肉。这家烧猪肉的特点是用木柴烧。星期六晚上烧,准备第二天在巴刹卖,但是当天晚上八、九点便开始卖了。才烧好的烧猪肉味道可真香。

(三)茄汁面

茄汁面的面条不是我们常看到黄面条,有点像客家面。用茄汁炒,味道有点甜。没有在其他的地方吃过,算是一种有特色的地方小食。

2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有朝一日我若重游林明,那碟茄汁面会是其中一个原因。

Anonymous said...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 012-9819888或 email-gm@kuantanholidays.com.my 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