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李家全应该退党

22/04/2008,雪州州政府投资机构Kumpulan Darul Ehsan属下的子公司,Kumpulan Peransang Selangor 换了四位董事。雪州州政府或雪州州务大臣并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个消息,只是发表一份新闻稿而已。

在此事的两天前,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委任李家全为Penang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董事及Invest Penang主席。马来西亚有十三个州,每个州都有自己的州投资机构。印象中,这是第一次州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委任某人担任董事。

为什么林冠英要这样做?为什么行动党的领袖要说这是民政党的大地震?我觉得林冠英或行动党‘政治化’了一个简单的委任。不幸的李家全成了一枚政治棋子,一枚行动党用来打击民政党的棋子。

因此我才认为在道义上,李家全应该退党。

5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辞职与否,都已经在民政伤口处撒了一把盐。

lkf said...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可能在民政伤口处撒了一把盐才是李家全被委任的原因吧?

凌国文 said...

兵不厌诈,风水轮流转。

lkf said...

兵不厌诈,但林冠英的手法太粗糙了。当记者问以前为什么行动党要丹、登二州的党员如果接受回教党州政府委任担任县、市议员就必须退党,林冠英竟然说那时他还不是秘书长,所以他不负责。后来又说县、市议员的位子比InvestPenang的主席重要。林冠英应该会想到记者会问这些问题吧?为什么不能想一个比较好的答案呢?

凌国文 said...

新官上任,落地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