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黄金vs人命:抢救武吉公满”讲座

敬致:民主人权社运同仁

欢迎出席:“黄金vs人命:抢救武吉公满”讲座

缠讼1年余的彭亨州劳勿武吉公满(Bukit Koman)新村村民的抗毒运动,6月初遭遇重挫。村民向法庭申请司法审核,以推翻环境局允许金矿公司在当地以化学物山埃采金的决定,遭高庭驳回。

这起事件不啻显示,经历民主转型后的我国社会,面对政府的作为和企业利润至上的动机,人民所生活的环境和自然生态仍然受到很大的破坏。因此,我们坚持:人民学习透过现代社会的合法抵抗形式来保护自身的环境权益,一同打造属于人民的永续社会。

反公害运动只是一个开端,环保工作更非一日可成。打造绿色乡土是我们的梦想,弱势者的力量永远不会停息。面对着颟顸的行政体系及顽强的污染制造者,我们透过讲座及各项相关活动的举办,把环保的理念与种子扩散至全国,以利早日建立一个富有绿色、美丽而舒适的“一个马来西亚”生活共同体。

讲题:黄金vs人命:抢救武吉公满

日期: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时间:晚上7点30分入席,晚上8点正式开始

地点:隆雪华堂讲堂

主办: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

主持:凌国文(时事评论人)

主讲:黄金雄(武吉公满反山埃委员会主席)、钟绍安(劳勿都赖区州议员)

陈慧君(环境与工业安全顾问)、陈亚才(时事评论人)

穿着:黑衣为主

这是武吉公满反山埃运动的第一场讲座会,请以行动支持《保卫家园,拒绝山埃!》系列活动,踊跃出席!任何疑问,请洽询隆雪华堂助理秘书谢先生:03-2274 6645,或03-2272 4089(传真)。

1 comment:

snowpear said...

謝謝你的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