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陈昌秋的语录

如果你不认识陈昌秋,很正常,因为他不是什么名人,他只是一名泥机司机。一个在黄家定还没有说终身学习就已经身体力行终身学习的泥机司机。

在6月13号NTV7《追踪档案》的节目中,他说:“我们人的时间有限。有些人把一生的时间花在赚钱,我觉得不很好。我们要把一些时间搞这些人文活动,提升自己的修养。”

他也说:“我现在遇到马哈迪也好,安华也好,这些高层人,我都不怕他。以前我会怕。以前我见到部长,我会跑到旁边去。现在我敢跟他们谈话。”

陈昌秋的分享简单但说的非常好,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可以上NTV7的网站去看。你必须先登记成为用户。如果你有时间,可以从头看起。如果你只要看陈昌秋,你就只看part3.

4 comments:

黛丝 said...

那天我也错过了。。。
在想,会不会摆上youtube?
哦。。原来可以上ntv7。。。
谢谢啦。。

杨 霓 said...

对不起,帮不到你哦!
那天过后去了yoyo家看那些湿透了的书。

lkf said...

我也是才知道ntv7的网站可以看。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到。

Anonymous said...

昌秋的话简单有力!
他很有料的呀,他说这是他长期参加课程和听讲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