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见证历史--- 昆仑喇叭新村喜迎村长选举

吾生也晚,没有见证过马来西亚的地方政府民选。在308大选前,民联各党,特别是民主行动党,把还民主第三票,恢复地方政府民选当着他们主要的诉求。但是在308大选在一些州属执政后,却不是很积极的推动地方政府民选。对于民主,难道我们是叶公好龙吗?

因此我很高兴看到霹雳州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才,新邦波赖州议员曾敏凯及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首开先河,坚持在他们选区内的五个华人新村进行村长直选。第一场的华人新村村长直选,就是在昆仑喇叭新村一共有五名候选人,投票日定在2009年1月1日,9am至1pm。昆仑喇叭新村的村民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是历史的参与者。

我们要见证历史,因此我们将在2009年1月1日当天到
昆仑喇叭新村半日游。如果你是昆仑喇叭新村附近的居民,希望大家一起到昆仑喇叭新村见证历史。


3 comments:

koon said...

我正好有一包打着昆仑喇叭地名的余合香饼,很好吃。你明年入宝山去,应该会吃到更美味的。

koon said...

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昆仑喇叭的名?

lkf said...

马来名是Gunung Rapat,连在一起,很密的山。
华文翻译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