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好戏还在后头

翁诗杰所公布的马华党职,可以说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黄家兄弟势力被连根拔起,这倒是在大家意料之内,但是党老二蔡细历也被边缘化真的让人大跌眼镜。

挺翁的人会说翁诗杰够魄力,建立自己的朝代。当然另外一边的人会说翁诗杰赶尽杀绝,可能会导致被排挤的势力会联手对付他。我相信翁诗杰敢这样做,是因为他不认为这个时候蔡细历会和黄家兄弟可能联手对付他。我也认为黄、蔡恩怨太深,暂时不可能联手。马华里面有很多有奶便是娘的投机分子,肯定很多以前黄派蔡派的人会投靠翁诗杰这位新奶妈。

黄家泉肯定不可能再担任部长,谁会是新部长?蔡细历今天说了,党员选他当署理总会长就是要他当部长。蔡细历也说了,党领袖如果不推荐他当部长,应该告诉他。坦白说,翁诗杰不推荐署理总会长担任部长是说不过去的,特别是蔡细历说了要当部长。当然翁诗杰会说他推荐了,但是首相副首相不接受。如果翁诗杰连推荐党内的老二当部长,巫统都可以不接受,这就证明了马华是巫统的附庸,翁诗杰的敢怒敢言只是做戏给华社看,在巫统面前只能唯唯诺诺。

不推荐蔡细历当部长,翁诗杰不能向党内交代。推荐蔡细历当部长,翁诗杰之前又说过了,领袖要有崇高的道德。

推荐还是不推荐?好戏还在后头。

6 comments:

何声志 said...

已经买了popcorn和coke等好戏上映了。

lkf said...

余福棋对于马华的新阵容写了两篇好文章。得空上去看看。
http://erhc79.blogspot.com/

lkf said...

何声志,
朋友和我说了我才知道,现在马华是海南人当权,所以总秘书也是海南人。
你也是海南人,没向翁总要求一些好处吗?
哈哈!

杉叶片片 said...

果然是kangkung belacan。

lkf said...

kangkung已经在空中互相呛声了。马华新一轮的党争正式开场。

Anonymous said...

不应该推荐!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