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上电视

两个星期前,RTM2前线视窗记者许玉娟小姐采访人文图书馆。有关的节目将在明天,10/11/2008,晚上7.45pm左右在RTM2播出。如果你明晚没什么特别的节目,请收看。

只是大概10分钟的节目,却拍了几个小时。傍晚6点开始拍,我以为大概7点就拍好了,谁知却拍到10点。肚子饿扁了。

原来拍电视是那么辛苦的。





理华同学会秘书梁莉思。

郑文泉博士。许玉娟和她的团队。

36 comments:

穎子 said...

aikkzz... 我这里没有电视,看不到。

koon said...

你一定是焦点,可惜我不会有时间看到。

skfong said...

5555...
我没得看,可以上网看吗?

杨 霓 said...

哈哈哈。。我比较想看你的太太。

杨 霓 said...

她有没有带爱心晚餐去给你吃啊?可怜,那么饿?

何声志 said...

幕前十分钟
幕后四个钟

lkf said...

koon,
我不是焦点。我比较喜欢有多一点人能够发言。

杨霓,
为什么?因为要比美?哈哈。

何生,
记者小姐回去还要edit,她为了这10分钟,花了可能超过10小时。
非常谢谢她。

sk,蝴蝶,
如果可以会请朋友把它放上youtube。

杨 霓 said...

没有啦。。。因我没看过你太太嘛!还以为他那爱心餐去被拍到!哈哈哈

lkf said...

杨霓,你以为我是什么明星吗?所以带爱心餐探班?

杨 霓 said...

你是名人!!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拍戏,录音,拍MV。
都是非常辛苦。

嘿嘿~如果时间允许,会看到哦!

baikaishui said...

好,明天7.45pm看lkf上电视。

lkf said...

杨霓,
我不是什么名人了。

旺樟,白开水
谢谢。

dolphine said...

真的要看看。。。希望我不会忘记。
要mark下来。。。嘿嘿。

黛丝 said...

我一定捧你场!!

koon said...

期待放上youtube。
他们是不是在你的脸涂上厚厚的粉?

lkf said...

dolphine,黛丝,
谢谢。

koon,
没有涂上厚厚的粉啦。这是一个新闻特写类的节目。

杨 霓 said...

Lkf,
我看了!还帮你录了起来。
要不要我帮你po上youtube呢?

lkf said...

杨霓,
非常谢谢。希望你能尽快放上youtube。
到时请你link上来。
再一次,非常谢谢。

lkf said...

杨霓,
有朋友说这可能牵涉到版权问题。所以请你暂时不要放上youtube。如果放了麻烦你先拿下来。
我先咨询律师的看法。
麻烦你了。

杨 霓 said...

哎哟。。人家放到20%了,害我要transfer 小的file,不理你啦。。。下次见到我请我吃饭!哈哈哈

lkf said...

请吃饭,没问题。
根据某位朋友的看法,去看演唱会拍的片段放上youtube也可能侵犯版权。
其实也没有什么人理。

杨 霓 said...

那是放还是不放?

演唱会的我不理了。。都完全看不到乔乔的样子!
他来捉我,我肯定跟他拼了!
哈哈哈哈

lkf said...

我上youtube看了一看,几乎每一集的《你怎么说》都有人放上去。
也问了美女律师。她说放吧。
所以放吧。

杨 霓 said...

好啦。。等我啊!不过对不起哦,前面半分钟没有录到。

lkf said...

谢谢。
如果可以,也麻烦你burn一个CD给我。
真的太谢谢你了。

dolphine said...

看到你了。

哈哈哈。。。刚好今晚要去看电影,特地迟一点出门。。。嘿嘿。。。幸好没忘记。

lkf said...

谢谢。
欢迎有空来借书。

花罗汉 said...

我錯過了該節目,還好nini有錄下。到時再到YOUTUBE看。

lkf said...

杨霓已经po上youtube了。
http://www.youtube.com/v/FG5939dSNxA&hl=en&fs=1
谢谢杨霓。
刚才另一位朋友也说他录了,迟一点也会放上youtube。
谢谢所有热心的朋友。

穎子 said...

我Bookmark起來了,上完課回來看。

杨 霓 said...

我也要谢谢你给工我做,我才正确的知道有人冒充做假blog!!!

lkf said...

如何冒充做假blog?
你是指冒充康乔那个吗?

杨 霓 said...

很长的故事。我也不想再说啦!
总之他要写下去,我也不管他!
没人气加上烂的部落很快完蛋!

Anonymous said...

能和我的同学一起上镜,小妹我觉得好光荣噢!

不懂下一堂课又是什么课呢?会吸引更多人来吗?课室够位子坐吗?哈哈。。光想我都觉得越来越好玩了。。

为了人文社会,同学们。。加油吧!!

lkf said...

下一堂课我们请黄进发谈“民主与选举”。主要会谈各种不同的选举制度。
如果课室位子不够,我们请迟到的坐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