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阿都拉民主改革之父?

民政党新任主席尊称阿都拉为民主改革之父,你认同吗?我觉得许子根就算要拍阿都拉的马屁也不能拍的太离谱。

虽然我认同,比起马哈迪,阿都拉是一位相对温和的人,但是我不认为阿都拉有资格被称为民主改革之父。虽然在2008年大选,两线制雏形开始形成,但是这不是阿都拉主观努力的结果。因此如何能够以“两线制雏形”在阿都拉任期内实现,就把功劳归功于他呢?

不要忘记,在阿都拉任期内,警察包围国会,警察在国会内逮捕民运人士。更不要忘记,第一个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的新闻记者是在阿都拉任期内发生的。这简直就是开民主倒车。

如果一定要称阿都拉为“XX"之父的话,我建议就称他为凯里之岳父好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何声志 said...

好一个"凯里之岳父",我赞同!

光亮 said...

睡觉之父
哈哈

lkf said...

凯里以前有风使尽帆,当岳父不再是首相时,他在巫统的路也走到尽头了。

yoyo said...

凯里之岳父...good.....

dolphine said...

说得好。

马屁精就是马屁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