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黄家定和许子根

坦白说,比起许子根上个星期在民政党大会的主席演讲,黄家定在马华大会的总会长演讲算是很好了。

可能是因为许子根是新上任的主席,需要讨好巫统,所以才说了那些肉麻的话来捧阿都拉和纳吉的大脚吧?黄家定是卸任总会长,“其人即将卸任,其言也善”,所以临别秋波,敢敢说了一些心里话吧?

至于马华未来的总会长,就用还不是主流时候的翁大侠最爱说的一句话:“听其言,观其行”作为结语吧。

6 comments:

Victor Chan said...

黄 家 定 比 之 许 子 根, 不 能 相 提 并 论,黄 家 定 还 算 是 人, 至 于 许 子 根 只 能 算 是 一 条 狗。

Daniel Yip said...

一个临别秋波,一个刚刚就位,一定会不同的啦~

lkf said...

我不敢苟同。
黄家定掌权的时候,权谋手段及城府之深有谁可比?308后开始失势,各方势力反扑,不得不下台。
相对的许子根有点滥好人,想取悦每一个人,所以优柔寡断,不适合当No.1.

lkf said...

daniel,
同意你说的一个临别秋波,一个刚刚就位,一定会不同。
你看要上位的翁诗杰和以前不一样了。你说那一个才是真正的翁诗杰?

Anonymous said...

黄家定和许子根我都高攀不上,但是如果我能选择其中一人做朋友,我会选许子根。

Anonymous said...

恭喜入围《十大推荐部落格》, 请点击http://mybloggercon.com/award/top-10-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