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地狱的电话

朋友电邮来一个笑话。原文是英文,把它翻译及改写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英女王,克灵顿及某独裁国的大独裁者死后来到地狱。魔鬼对他们说,现在地狱的电讯很发达,所以他们可以打电话回去他们的国家。

英女王说好她要打电话回去英国。魔鬼帮英女王接通了电话。英女王讲了五分钟。魔鬼说电话费500万美元。英女王虽然觉得贵,但还是照单付费。

克灵顿也说他要打电话回去美国。魔鬼帮克灵顿接通了电话。克灵顿讲了十分钟。魔鬼说电话费1000万美元。克灵顿虽然觉得贵,但还是照单付费。

大独裁者想了一想,也说他要打电话回去他的国家。魔鬼帮他接通了电话。大独裁者讲了两小时。盖了电话后,大独裁者问魔鬼电话费多少?

魔鬼说一美元。

‘为什么那么便宜?’英女王,克灵顿,大独裁者异口同声地问。

魔鬼懒洋洋地回答说:‘从地狱打电话去另一个地狱是属于本地电话。’

4 comments:

koon said...

小市民在怀念那匹老马,谁能解惑?

lkf said...

下台后的强势领袖,有一些小市民怀念是很正常的事。如果那匹老马在97年金融风暴之前与世长辞,现在会有更多人怀念他。

koon said...

所以,小市民说:独裁好过独财。

lkf said...

独裁者往往也是独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