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最新“呕像”

在大选期间,我马六甲的老朋友把文亚苏封为他最新的“呕像”。看了今天文亚苏在东方日报回应冯久玲的文章,这个最新“呕像”,文亚苏当之无愧。

文亚苏的文章虽然写得很长,但简单来说就是:千错万错都是巫统的错,就算马华有错也是小错。不管马华如何改革,巫统不改革,都是没有用的。如果人们不喜欢巫统,就不会投票给国阵,马华就不会中选。如果人们喜欢巫统,就会投票给国阵,马华就会中选。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们都不懂?你们不要叫马华改革,马华也不需要改革,只要巫统改革就可以了,因为马华是巫统的寄生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有奴才应该做的事,马华都做了。民副其实的奴才政治。

Unknown said...

最可悲的是此党棍,尽量合理化马华是巫统的寄生虫。我的天啊!
历代皇朝兴衰是应为太多此等“人才“,用似是而非的道理来“误导“老板,最终把整个“机构“弄垮!像“终生学习“远离政治的构思,是马华今届大败的例子。

凌国文 said...

我也看过这位“呕像”的那篇文章。活了一把年纪,只活出一副奴才像。或许也因为这样,才会留在奴才堆内那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