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实权领袖

我不知道“实权领袖”是贬还是褒,但觉得这是马来西亚政坛的怪胎。

刘天球接受《当今大马》的访问,对於邓章钦没有被委任为雪州行政议员说:我只能给我的答案来让你想想,你能撤雪州主席吗?你能撤掉像我这样的雪州政治人物吗?你能撤掉代表妇女的郭素沁吗?”

刘天球说“像我这样的雪州政治人物”,就是在说自己是雪州行动党的实权领袖,因此不能被撤掉。不然还有什么原因不能被撤掉呢?

安华当任公正党的实权领袖,我还可以了解是因为受法律限制,不能当任正式的职位。

刘天球又是什么原因呢?有谁可以为我解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刘天球堪称‘一朝得志语无伦次’派的大师兄

lkf said...

既然刘天球堪称‘一朝得志语无伦次’派的大师兄,那么谁是祖师爷?

Anonymous said...

"你能撤掉像我这样的雪州政治人物吗?"。
這句話實在是莫名其妙嘛,記者應該問清楚些。

為什麼我們不能反問說“你能撤掉像鄧章欽這樣資深而有實力的州議員和議會反對黨領袖嗎?


劉混球實在太爛了,搞不好比馬華還爛。

lkf said...

我觉得这句话已经很清楚了。很清楚的说明刘天球才是雪州行动党的No. 1。

Unknown said...

我看了那句"你能撤掉像我这样的雪州政治人物吗?",整个人彪了冷汗,难道他不会脸红吗?刘天球可不是“刘天王“,命中有求,该小心!

lkf said...

什么是“命中有求,该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