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巫统只要胜利不要形象

尘埃落定,依沙是国阵峇眼槟榔州议席补选的候选人。虽然有4000多张军人票打底,巫统不管派谁上阵,都不太可能输,但是峇眼槟榔州议席补选对巫统太重要了,巫统不止要胜,而且必须大胜才可能提升士气。因此巫统只好派依沙这名地方诸侯上阵。但是巫统这种只要胜利不要形象的做法,会不会是赢了战役输了战争?

依沙上阵,以后的巫统可热闹了。依沙担任过22年的州务大臣,也担任过部长,会甘心只当一位普通的州议员吗?现任森州州务大臣,是阿都拉的人,又输了巫统党选,地位还稳吗?现任州务大臣会不会在补选时拉后腿?马哈迪会如何发飙?

巫统派依沙上阵,解决巫统一时的问题,但日后将为巫统带来更多问题。巫统是不是饮鸩止渴?

9 comments:

光亮 said...

哈山若不全力助依沙,输掉补选,搞不好下届会弄丢政权。

哈山若全力助依沙,赢了补选,搞不好成第二个登嘉楼。

lkf said...

谢谢你告诉我现任大臣叫哈山,我是真的忘了他的名字。
不管哈山全力或不全力助选,他的政途走到头了。

Botak said...

巫统连脸都可以不要,要形象来做么?

Chen Jie@陈杰 said...

污桶做了“最佳”的选择,就是慢性自杀。哈哈哈!

eddieliow said...

他们的道德观念是没人同的。

Anonymous said...

They are so many examples of double stadard in verdict of a particular case, especially regarding to morale and mis-conduct, UMNO has again created another strong evidence, what got the MCA to comment on this inappropriet of allowing a guilty person to stand as candidate in the by-election in Bagan Pinang of NS.

A Parent

lkf said...

今天的巫统有点像春秋战国,诸侯势力坐大,周天子已经没有办法控制诸侯。
依沙是地方诸侯,巫统中央再不爽,也不能不放依沙。

光亮 said...

道德翁总名言“别人的道德轮不到我来评”;可是老二的性道德我比较感兴趣。

lkf said...

你太不了解翁总了。
巫统的是别人,马华的是自己人。
别人的事,翁总要管也管不了。
自己人的事,翁总一定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