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何乃龄的新书发表会


策略资讯研究中心、雪隆理华同学会在200999日(星期三)举办“跑跑世界,看看民主”讲座会,为《冻土忧思——游履阿拉斯加》举行发表会,同时也播放该书作者旅游阿拉斯加拍摄的风景录影片,与读者分享跨国旅行经验,同时畅谈国外民主状况,以检讨三零八大选以来之政治发展。欢迎各界出席。

本次活动邀请雪隆理华同学会主席廖国华担任推介人,同时也邀请时事评论人唐南发、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副主席黄进发、以及文化与古迹保存研究者张集强与读者交流,讨论国外的民主发展与社会现状,看看民主如何影响人民的生活与文化发展,以种种生活化的例子说明民主的实际面貌。以下是活动详情:

题目 :“跑跑世界,看看民主”讲座与新书发表会

日期 200999 (星期三)

时间 :傍晚七时三十分

地点 :隆雪中华大会堂楼上会议室二

推介人:雪隆理华同学会主席廖国华

讲评人:时事评论人唐南发、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副主席黄进发、

文化与古迹保存研究者张集强

主持人: 饶兆颖

备注 :入场免费。播放阿拉斯加冰天雪地等奇景旅游影片。凡出席者可获赠送阿拉斯奇景旅游光碟一片。现场特价购买新书《冻土忧思——游履阿拉斯加》,并可获赠散文作家何乃健的文学或环保著作。

《冻土忧思——游履阿拉斯加》一书由策略资讯研究中心出版,作者何乃龄,是名律师,也是旅游痴,曾游历过五十个国家。本书内容独特,揉合游记与时事评论,堪称“另类旅游书”。作者畅游美国阿拉斯加和加拿大,记录美景之余,也探讨当地历史人文课题,旁及马来西亚国内政经时事,以幽默、讽喻的笔触,反映其家国情怀。

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联络策略资讯研究中心活动策划人曾先生,电话03-7957 8342/8343。有兴趣邮购书者,请致电邮:gerakbudaya@gmail.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