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F1 & F4

F1和F4,我都不是很喜欢,但是如果一定要我选一个,我会选F4。

不累国要年花10亿成立1个马来西亚F1车队,我觉得还不如花10亿的1%,成立1个马来西亚F4乐队。1个马来西亚F4乐队,可以找4个不同族群的马来西亚人组成,这才是Malaysia, truly Asia.

我觉得1个马来西亚F4乐队,比1个马来西亚F1车队更能让马来西亚扬名海外。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如今为一,one,satu 疯狂。

lkf said...

有道理。

Anonymous said...

There is only ONE in every games, every competions, every class or even in every KPI for each department, if everybody hardup of ONE, how it could be ranking.

A Parent

yaphwa said...

F1或F4都不好,选择control alternate delete最好,把国阵当掉,重新开机,哈哈!

lkf said...

业华,
你outdated了,control alternate delete已经不是重新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