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又见伊沙

因为森美兰州峇眼槟榔州议席补选,过气政客依沙的名字又不断的被提起。虽然依沙高调想争取成为候选人,但是我觉得巫统不会选他。依沙的目的是想保他的儿子出线,成为候选人。

想起2、3年前见到依沙的一件小事。当时伊沙是国会议员,但是因为金钱政治,被巫统冻结党籍,不再担任联邦直辖区部长。

当时和他的几句寒暄:

“Apa Khabar,YB? Lama tak jumpa."

"Sihat. Pagi-pagi sudah hujan, nanti KL mesti banjir."

"Tak apalah, YB. Sekarang YB bukan menteri di sana."

停了一下,他说"What a relief."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r sure BN will not named him as candidate in the Bagan Pinang state bi-election on 3rd October. Likely to be a new UMNO leader from present MB supporter.

A Parent

lkf said...

我觉得依沙的人会出线。
现任森州大臣在那边没影响力。

光亮 said...

如果现任和前任州务大臣一齐出现在州议会,别是一般滋味在心中咧。

lkf said...

雪兰莪、霹雳、吉打、登嘉搂都是前任和现任州务大臣一起出现在州议会。我们的国会现在还有前任和现任的首相一起出现在国会。

光亮 said...

雪兰莪、霹雳、吉打是换了政府换大臣,所以前任州务大臣(或)是州议会反对党领袖。

我想,同朝前任现任大臣鲜少一齐出现州议会吧。不然的话,情况将有如登嘉搂国阵议员不满现任大臣风波。

阿都拉来届应该不会出来竞选。

lkf said...

霹雳州议会最热闹,有前大臣、伪大臣及进不了议会的大臣。

依沙都说"what a relief."了,就让他继续relief吧,不需要再把他推出来当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