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916祈愿和平:为家国禁食

在这个916日,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马来西亚的46生日致上意义深长的献礼。

让我们众志成城。让我们从日升禁食至日落,祈愿这个神佑之地的和平。让这其中的穆斯林以特定的祈祷禁食,为这片国土的和平祈福。让我们当中的巴哈伊教徒、佛教徒、基督教徒、兴都教徒、锡克教徒、道教徒、传统宗教追随者和无神论者为了相同的和平理念,一起禁食。

让饥饿的体验、人性的弱点,团结我们,同舟共济。


让我们对识与不识者,微笑示人,善良相待。

让我们为国家禁食的同时,多做一件好事。


让我们展现恻隐之心,互助友爱。


让马来西亚在46岁生日时,以及接下来的日子里,国家进步,不走回头路


让马来西亚在916,真正和平喜乐。


因此,我们为和平禁食,为和平祈祷!


http://peace4msia.blogspot.com/

3 comments:

Bukit Koman |武吉公满 said...

kf,是集体禁食还是各自禁食?希望响应。

lkf said...

谢谢你响应为马来西亚的和平禁食。这是各自禁食。
1. Sign up.
- e-mail your pledge to fast on Sept 16, 2009, to: peace4malaysia09@gmail.com.
or SMS to 016-9707966
or leave a comment at http://peace4msia.blogspot.com/
(If you want, you may include your age and location)
or sign the petition here http://www.petitionspot.com/petitions/peace4msia/

我们会统计禁食者名单。

lkf said...

更多详情请参考
www.peace4msia.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