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马来西亚不累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相信一个61岁的老人有能力制服及鸡奸一个23岁的男人。我的一个60多岁的二毛子朋友,对我说如果他被人指控强奸,他会立刻承认,因为对他来说这是一个compliment

首相阿都拉说,让警方调查,因为任何一个人被人指控,第一个反应便是否认。

记得几天前,拉惹柏特拉的法定宣誓书说纳吉夫人涉嫌出现在蒙古女郎被炸案凶杀现场,在纳吉及其夫人还没有否认之前,在警方还没有完成调查之前,阿都拉便说他相信纳吉及其夫人是清白的。当时阿都拉为什么不说“让警方调查,因为任何一个人被人指控,第一个反应便是否认。”?

土耳其大使馆收容安华,这表示说国际社会已经插手了。打击政敌需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吗?还嫌马来西亚不够丢人现眼吗?马来西亚不累!

p/s 马来西亚不累是中国人对Malaysia Boleh 的音译。

3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我累了

lkf said...

有谁不累?

凌国文 said...

妈的,还长篇过意难忘,看到眼睛都要掉出来了。

先有情杀炸尸案,再来老人鸡奸案,不懂会不会有人兽杂交案在排期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