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今时不同往日(二)

昨天国阵为了沙巴进步党开了三个小时的紧急会议,会议前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会议的唯一结果是开除沙巴进步党。但是会议的结果只是谴责杨德利表态支持在国会动议投首相不信任票的作法是“不道德、没有原则及不符国阵精神”。阿都拉也自圆其说地说这是杨德利的个人立场,不是沙巴进步党的立场,所以把问题交回给沙巴进步党自己处理。

咖啡店的阿叔都知道,一个党主席在众多党领袖的陪同下所发表的声明,如何可能只是党主席的立场而不是党的立场?阿都拉真的是那么天真吗?还是他对付不了杨德利?还是因为杨德利只是不信任阿都拉,不是不信任国阵,所以巫统内部也有人保杨德利?

今天沙巴进步党召开最高理事会后,‘表态支持在国会动议投首相不信任票’已经是党的立场了。现在要看阿都拉如何回应了。

看来要买多一包爆米花,继续看好戏。

2 comments:

凌国文 said...

御用跑龙套专家-反贪局也来可串,越来越热闹了!

lkf said...

典型的公器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