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汽油起价,肯定会引起一连串的涨价。小市民的生活越来越不好过。

我刚才大略的计算一下,我们一家四口的普通家庭,每个月的开销将至少增加多500块钱。虽然我们还能应付,但是很多刚刚够用的家庭怎么办呢?

期待老板加薪?还是忘了这回事吧!连在跨国石油公司工作的朋友都说今年没有加薪,何况是其他人呢?

官大人说改变生活方式,请问官大人,怎样改?记得1997年的亚洲经济风暴的时候,有官大人说要节省。就有某个贵妇在电台说,以前她时常去美容院做头发,现在自己洗头发,每个月也能省一、两百块钱。我要请问,像我这种自己洗头发的人,是不是不要再用洗发液洗头发,以节省买洗发液的钱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剃光头,这样一来可以省洗发液、省水,还有省买梳子的钱。

lkf said...

请问你是建议我还是那位贵妇剃光头?

Anonymous said...

其实叫那位贵妇剃光头也不错。Demi Moore 也剃过光头,不知多性感。

SS said...

是的,连从事和石油有关的行业的我们,今天全公司所有的人都没心情工作.觉得世界很灰,慢慢的走向黑暗.

Robert Lua Khang Wei said...

国阵失去五州后,包括比较富裕的雪州,资源少了,又要应付庞大的朋党集团,唯有提高油价,国油集团的收入将增加,意味着国阵的资源匮乏也在短期内得到纾解。

当然,这是国阵继续自挖坟墓,希望国阵临终前有发展到公共交通,不然,到时候的人民油没有,钱又没有,公共交通也没有,还有什么?

国阵一定要贴下心肠发展公共交通,但是钱是否会花在这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