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焉知祸福

第十二届大选已经过了两个星期,但仍然是朋友之间聚会时的热门话题。

前天,一位朋友请我们在紫藤吃饭,说是庆祝反对党大胜。其中一位朋友还是国阵某位前副部长的弟弟,但是他一直都和我们比较接近。这位前副部长在本届大选并没有上阵。我们问这位朋友为什么他的哥哥没有上阵?他说他也不知道,他也引述他的哥哥的话:就算上阵也是输。他的母亲也说,这次没得上阵是祖宗有灵。

我说这届大选民政马华没有机会上阵的人是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如果陈广才这次有在士拉央上阵的话,看来也会输,政治生涯也就从此终结。但是因为没有上阵,看来他的政治生涯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本来是雪州行政议员热门人选的李成金,看来也出局了。平常心是道,希望李成金继续为民服务,把选区的工作做好,打破加影州议员只能当一届的宿命。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凡事不必强求。

3 comments:

sabun said...

哈!哈!沒得上陣則是福!

應該是吧。

lkf said...

看来你也是时候退出马华了。

lkf said...

只是和你开个玩笑,不要太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