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林吉祥先生请你自重

看到报章的新闻图片,行动党的倪可汉及回教党的尼查兴高采烈的从霹雳州的皇宫出来,以为州务大臣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可是一个多小时后,林吉祥却发表强烈的声明,说行动党不认同尼查担任州务大臣,还指示所有行动党的议员杯葛新大臣宣誓仪式。

林吉祥先生,请你自重。你已经不是行动党的秘书长了,又如何能够代表行动党发言呢?以前你时常指责许子根是没有实权的首席部长,看来,有你在的一天,行动党永远不会有一位实权的秘书长。

林吉祥先生,有人输了,却开始赢得别人的尊敬。有人赢了,却开始失去别人的尊敬。我希望你不是后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的人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看行政议员席位吧!

Anonymous said...

林老,赢民心者, 得天下也! 您老保重.

Anonymous said...

有人输了,却开始赢得别人的尊敬。有人赢了,却开始失去别人的尊敬。

i like dis sentence...Tan Sri Koh is de 1 who earn my respect here

lkf said...

林吉祥在1999输了,也赢得更多人的尊敬。
你说是不是因为聚光灯不再照射在他的身上,所以‘扭计’一下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呢?

Anonymous said...

太爽了,现在林吉祥是网络世界的过街老鼠!英文blogs十个有九个半骂林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