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支持郑立慷

昨天到霹雳务边为竞选Teja州议席的郑立慷站台助选。昨晚的讲座是在咖啡山新村举行。咖啡山也是一个客家村。咖啡山的国语名叫Kopisan,便是以客话发音。

我用客家话向咖啡山的村民推荐立慷。我说立慷是一个“傻子”,工程师不做,却为民主之声从事人权这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父亲是工程承包商,要把公司交给他,他不要。现在在念着法律,准备以后当律师。但是当律师的目的不是为了赚钱,是为了替弱势者出头。这个社会这样的年轻傻子卖少见少,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他。

村民的反应是令人鼓舞的。希望郑立慷能够中选。

4 comments:

周小芳 said...

我竟然為他那少數的多數票貢獻了一份力量,少了我,他的多數票就是174,少得可憐,哈哈。

lkf said...

你的家乡是Kopisan还是Lawan Kuda?

周小芳 said...

我在Lawan Kuda長大,三年級搬去Taman kinta,遲點會搬到在Lawan Kuda里的榮豐園。

我們那里的Kopisan和Lawan Kuda人是很分明的,我還是會認同自己是Lawan Kuda人的。

Chang Lih Kang 郑立慷 said...

非常感谢!